纽约时报:十年前的英雄搜救犬(图集)

一晃十年。十年前的他们,是英雄。这些私人搜救犬在主人带领下,参与了9/11灾难后的搜救工作;十年过去了,他们老了,但他们的英雄事迹并没有褪色。

Moxie,13岁,来自马萨诸塞州,温斯罗普。9月11日到达世贸中心,第二天开始工作。尽管她之前的训练内容是搜寻生还者,但是在那儿工作的八天时间里,共认出了6具尸体及许多肢体残骸。7岁退休后,开始捕猎,在江边度过时光。

Orion,13岁,来自加州,瓦卡维尔。恐怖袭击后,他在世贸中心工作了5天,后又在海拔12000英尺高的内华达山脉,参与失踪游客的搜寻工作。Orion的主人说,“他热爱这份工作。其生命的意义就是搜寻和营救。”

Guinness,14岁,来自加州,海兰。他在世贸中心工作了10天。在卡特里娜飓风及其他灾难性飓风过后,他负责在水退下的地方搜寻幸存者。Guinness的主人说“我们保持进行趣味性的训练;对他们来说,就像是游戏一样。”

3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