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等光线画画

长时间曝光的夜间风景

夏天的夜里,拿上相机、发光笔,按着B门,等待星星在天空划出的轨迹;你还可以自己创造出更多的夜晚图像,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兴趣和想象力了!

夜晚光绘必备单品

1.服装

浅色衣服容易反射光线,特别是白色,因此为了不留下作画者的残影,必须穿黑色或深色衣裤;如果你够敬业,可以打扮得像个蒙面忍者只露两个眼睛。另外,建议你在每个地方绘制的时间不超过0.5秒,或者不停晃动。

2.稳定的三脚架

轻便、易用且稳定的三脚架将给我们的夜间长时间曝光拍摄带来很多好处,这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加细致的图像,例如百诺C0691TB00,它的最高高度为1540mm,最低高度为410mm,折叠高度为410mm,产品重量为1.12千克,十分适合旅行拍摄。

3.光源

只要是能发光的物体,都可以拿来光绘,例如led变色彩灯、led彩色光棒、led单色灯、 led充电电筒,和七彩手指灯⋯⋯基本都能在淘宝店找到;另外,你还可自己DIY各种光源,只需用led电筒和彩色透光体就可以,如单色透明胶片、玻璃瓶、饮料瓶等。

4.无线遥控器

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推荐你使用无线遥控器来进行快门操作,这样不仅方便你拍摄,还能让你获得更稳定的拍摄过程。例如佳能 LC-5 无线遥控器(发射器+接收器),其有效距离约为100米。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