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噪新算法 高感也纯净

热烈的夏日游玩都快结束了,但是我们却还兴致不减地跳到水里继续玩。太阳开始下山,光线也渐渐变暗了,朋友们都在担心我天黑不知道怎么拍了。不过我依然对这三台相机信心十足,毕竟是专用在水下作业的防水相机,面对水下这种弱光环境想必都会有上佳的表现。而事实又是不是如此呢?咱们看图说话就清楚了。

画面分析

索尼TX10

从样图中不难看出索尼TX10的高感画质表现还算可以,当感光度达到ISO800时,画质已经有所下降,但还仍能让人接受。

星级评定:★★★ ☆

富士XP22

当感光度达到ISO800时,画质已经有明显的下降了。噪点遍布使得画面看起来显得灰暗没有质感,更不用说最高ISO值的表现了。

星级评定:★★★☆☆

理光PX

从样图中可以看到,理光PX的画面细节自ISO100时即出现了可识别的噪点,并且存在轻微的色彩漂移,随着感光度数值的升高,其画面细节损失得更为严重,ISO800以上除非有特殊需要,否则不推荐使用。

星级评定:★★★★☆

体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