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拍提速 轻易定格瞬间微笑

酷暑难耐,暑期最棒的活动莫过于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嬉戏于水边了!而这次我们终于可以放开手脚,肆意地记录水中朋友们的各种开心时刻了!

不过人物的抓拍可是相当考验相机的连拍功能的呢,很多数码相机在连拍功能的设定上似乎都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且看这次的主角们的表现如何。

画面分析

索尼TX10

TX10具备了最高10fps的连拍模式,同时还可选择5fps的中速连拍和2fps的低速连拍,其连拍领先同类数码相机。美中不足的是,每次拍摄完毕后都要逐张储存图像。减慢了相机速度,是个小小的遗憾。

星级评定:★★★★☆

富士XP22

富士XP22默认设置3张每秒的连拍速度似乎在抓拍中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但其低速连拍0.8张每秒的速度则提供了更长的曝光时长,像在水里这种光线较弱的环境中会拍到特别的效果哦。

星级评定:★★★ ☆

理光PX

外表绚丽时尚的理光PX一出现在大家面前就获得大家的赞赏,但是PX在连拍功能的表现就不如外观那么亮眼了。我在拍摄的过程中感受到官方所提供的平均一秒一张的连拍速度。这样的连拍速度在同类数码相机当中也只属于一般水平。

星级评定:★★★ ☆

使用高速卡来提高连拍速度

SD卡随着技术的更新,速度不断的提升,从133X、200X、266X、300X、600X等多种速度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今日笔在卖场可以看到许多厂商均推出了600xSD卡,而且容量达到了32GB。这些产品不仅容量大,存取速度也很快,喜欢高速连拍的用户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