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反差黑白模式在小洲村可谓用处巨大
高反差黑白模式在小洲村可谓用处巨大

漫步其中, 除专业的拍摄功能外,α35内置多达11种照片拍摄效果在这里也非常讨喜,只要按下机背的“Fn”键,选择“照片效果”,便会出现如怀旧相片、玩具相机和撷取色彩功能,无需再经计算机软件处理便有独特效果;也可选用场景模式,每个模式均内置图像说明,让新手用家更易掌握拍摄技巧,轻松拍出各种画面效果,免去恼人的后期,而且α35同样拥有3D及普通的扫描全景模式,让你享受多种拍摄乐趣。

4.7张/秒高速 连拍模式在香江内非常有用
4.7张/秒高速 连拍模式在香江内非常有用

7张/秒高速连拍 动物园里的极速传说

走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里,很难想象在这个城市中央还能留下这偌大的绿地; 天气很好,看着满目的绿树,心情豁然开朗起来,让人非常放松。这里是全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看点当然是动物,这时α35的高速度就大派用场了。由于采用索尼半透镜技术,使用固定式半透镜替代传统单反相机中的活动式反光镜,每次释放快门时不必进行升降操作;得益于这项技术突破,α35能在高速连拍时实现“实时自动对焦”,这在高速连拍时非常有用。

α35的色彩偏清淡,可以较好还原人物肤色
α35的色彩偏清淡,可以较好还原人物肤色

此外,α35这次追加了1.4倍增距连拍模式,即使是套头,在每秒7张连拍模式下,追焦拍摄高速运动中的野生动物特写时,可谓毫无难度!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