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条奇特的台湾游海上线路!不仅能看到风景绝佳的台湾海岸线,还能一路在海上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各项娱乐服务。

提前品尝地道台湾料理

在前往台湾的海上路途中可以去船上的餐厅尝尝台湾地方的特色美食,这里有原汁养生的牛腩面,还有众所周知的蚵仔煎,就连士林夜市的铁板烧也能找到,另外,餐厅提供各种国际菜式,意大利餐、中餐、日本料理等。还专门为有特殊饮食要求的游客提供素食菜单和菜式。每天你还会收到一份叫做“Today”的日报,其中详细列明了一天的活动安排。

海岸炮台体会宝岛历史

邮轮会先停靠在基隆,这里有一处白米瓮炮台,我顺着指示标很快就能找到这里,整个炮台是一排对海的,总共有 四门的炮盘,左边有三根很醒目的大烟囱, 那个应该是协和火力发电厂,左小山丘有隐藏的碉堡设施,是炮台的指挥所,右方山丘则比较高,有条阶梯步道可以上到山丘山顶, 那里有个观测台,可以观赏到非常完整的炮台阵地,由左方的指挥所走去,再绕经四门炮座到达观测台下方走过很陡的阶梯,就能上到观测台山丘后,视野很辽阔。 丰年祭感受原住民的激情

8月的花莲是最有人文特色的,各个部落的原住民都陆续举行丰年祭,在寿丰乡溪口村部落的丰年祭上,年轻人载歌载 舞, 原住民都穿着色彩艳丽的民族配饰,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不断地拿起相机狂按快门。祭祀上他们的舞蹈还结合现代舞的元素,有时候让我觉得好像是看到 hiphop,热情的原住民们还会带领你一起参与他们的表演。

现已有多条开往台湾的航线

夜幕降临,台北101大厦就显的格外美丽

 

 

花莲热闹的夜市有不少特色美食

船上的休息区都很舒适

 

邮轮出行要注意

推荐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

邮轮线路:上海或香港-基隆-花莲、香港-高雄-台中-台北,全程6天5晚。

船票价格:4299元-10999元。

搭乘须知:你会在航程最后一天收到船上的消费账单将列明该项服务费用。具体标准为,成人:9美元/人/晚;14-17周岁的乘客:4.5美元/人/晚;低于14周岁的乘客将免收取。

专业的摄影师为船上的乘客拍照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