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M9-P到港

Leica未必是人人拥有,不过对于大部份用家来说,却都会同意Leica M是相机当中的经典。徕卡在09年推出了1800万像的全片幅M9后,最近又推出了小改版M9-P,机背LCD将采用S app hire Crystal蓝宝石水晶玻璃覆盖,净机身价格HK$ 67,100。

第一眼见到M9-P,外观上的确跟M9分别不大,不过细心留意之下,却发现Leica的招牌“可乐标”及机身型号 “M9″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是以经典字款的Leica商标刻于机顶。有此改变原来是不少摄影师所要求,目的是令相机更低调而不易察觉,特别对于街头的Snap Shot拍摄,更可说是成功拍摄的关键之一。

M9-P 的主要规格跟M9 其本上是一模一样,稍有不同的是相机机背的2.5 吋LCD 会改由备有极强防刮花的Sapphire Crystal 蓝宝石水晶玻璃覆盖,据厂方透露,此种玻璃是世界上最坚固的质料之一,需以特殊的钻石切割工具才能进行处理,一般使用之下,几乎不可能出现刮花问题。

Lecia M9-P 经已在港推出,机身备有黑色(Black Paint-10703)及银色(Silver Chrome-10716)供选择,定价为HK$ 67,100。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