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第一辆现代汽车诞生日起,人们对汽车的狂热迷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因为汽车满足了大多数人群(尤其是男性)对亲身体验机械制造的奥秘与乐趣的向往,汽车也成为了真正的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它的设计与制作包含了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人体工程学、工业美学……

当然,汽车本身还难以满足人们天马行空漫无边际的想象力,于是在电影在动漫中,汽车们个个都“活”了起来,变成了《汽车总动员》中可爱的角色,以及万人景仰的Transformers——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是关于汽车的不得不提的话题,表面上看,它就满足了大家的对于汽车的两个幻想:1、变形;2、变强。无论是擎天柱还是大黄蜂,都是力与美的升级体现。而现实中,机械迷、汽车迷们也从未停止过对于汽车的改装。

根据car2100权威定义,汽车改装是指根据汽车车主需要,将汽车制造厂家生产的原形车进行外部造型、内部造型以及机械性能的改动,主要包括车身改装和动力改装两种,通过各种手段(如如改变空燃比、扩大锻造活塞、去除消音器等净化装置,将排气全过程缩短等)改造汽车以达到舒适性和操控性最大程度上的和谐统一。

电影版《变形金刚》的全球热映更是让改装汽车又着实火了一把,汽车改装迷们除了想把自己的爱车都改造得像大黄蜂一样能够从破旧二手车变身超酷雪佛兰Camaro之外,还不忘在充满机油气味的汽车改装工厂里,曼妙的汽车女郎。

当梅根.福克斯穿着火辣的衣服,跨上摩托车的那一刹那,诸多男士都屏住了呼吸。美女从来都是香车不可缺少的关联体。相比于车展上美丽的车模,既有美貌又热爱汽车的女性才是汽车迷心中真正的美貌男子。改装联盟汽车网(简称改联)也是如此认为,所以,他们邀请摄影师与模特,在改装车上进行了一场场活色生香的拍摄。本为为大家介绍三组由改联拍摄的改装汽车大片。

[large_button text=”冷艳假日” href=”http://fotomen.cn/2011/07/cars/2/” color=”yellow”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纯色诱惑” href=”http://fotomen.cn/2011/07/cars/4/” color=”yellow”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变形金刚2.5之国家宝藏” href=”http://fotomen.cn/2011/07/cars/6/” color=”yellow” target=”_blank”] [large_button text=”拍摄花絮” href=”http://fotomen.cn/2011/07/cars/14/” color=”yellow” target=”_blank”]

最后,套用一句著名汽车品牌的广告词:近期,请小心你的座驾,野性爆发。

改装联盟汽车网

改装联盟汽车网(简称改联)主要从事汽车改装相关的网站开发、原创改装案例展示、改装车活动的策划组织、协助改装厂商招募经销商以及为汽车媒体提供内容输出,为汽车改装爱好者、改装店、媒体之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为车主提供最新的改装实例,为改装店提供展示平台,为媒体提供原创改装内容。同时改联网也为改装车模和改装车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平台。

网址http://p.gtu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