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X100的混合取景器

X100 操作篇

拍了2、3个小时,总结一下:操作很牛X,出片很数码。

没办法,数码永远是数码,背景虚化什么的跟胶片还是没法比的, 感觉X100出片效果差不多= GRD了……真的。

不过怎么说操作确实很牛B,关键在于他的混合取景器,现在就来说说他的取景器:

当你眼睛对着取景器的时候,机身上的LCD会自动关闭,当你看取景器的时候,你可以选择普通模式(跟玻璃看出去一样),还可以选择数码模式(就是跟LCD看出去一样)。每拍一张照片,取景器就会重复你之前拍过的一样。那感觉好爽,就像美好的画面被定格住了。而且取景器里的LCD显示出的照片颜色相当的艳丽,但当你用机身上的LCD再去看拍过的照片,你就会说:NO,怎么跟取景器放出来的照片差这么多。因为LCD显示出来的照片感觉就跟普通数码相机一样。

我来用图片演示下

当然了,通过取景器可以自动对焦。

这就是传说中的取景器里设置选项,还有胶片模拟模式。

X100样片
X100样片
X100样片
X100样片
X100样片
X100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