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摄影师 Matt Stuart 出生在伦敦,做了3年摄影助理后,他成为了一名街头摄影师,带着他的LEICA MP 流连于街头,常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人们生活中幽默巧合的瞬间。他具有犀利的观察力,擅长利用前后景重叠制造趣味,也会耐心等待自己构思的瞬间。在他的照片中总能找出笑点,令人会心一笑。Matt Stuart 说:“人类本身以及他们的生活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Matt Stuart 给出的拍摄建议:

1.时刻带着相机,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2.穿合适的鞋,因为你有可能要走很长一段时间,保持脚的舒适很重要。

3.肘部不要向外,尽量贴近身体,如果你像一只鸡张开翅膀那样张开手臂,那周围的人会马上意识到你的存在。

4.保持乐观、保持耐心,给拍摄对象足够多的时间,不要放弃希望,拍出伟大的照片是指日可待的。

5.拍摄完成后,记着对拍摄目标笑脸相迎,以减少相机带来的威胁。

 

4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