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8月发布D4及D400?或D900?

著名的尼康nikonrumors.com网站相隔1天发出两条关于尼康8月发布新单反的消息,一是该网站分析8月尼康将发布D4和D400新单反,而第二天该网站又爆料日本CAPA说尼康将推出D4和D900,看来D4发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尼康是发布一款D300S的升级产品APS-C的新旗舰D400,还是发布全副D700的升级D900(我想问D800在哪?),至于尼康到底在8月会不会发布,发布什么型号,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在27号nikonrumors网站分析认为:尼康的作风向来是稳抓稳打,缓慢前进的。而且按照尼康升级产品周期较长的规律,D3和D300自2007年8月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4个年头,虽然尼康后来发布的D3s以及D300s,但是毕竟属于升级幅度很小的产品,并非质变。

另外,该网站还提到了尼康D700的升级产品,可能要到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了。而且尼康一向都喜欢用小幅升级的符号“s”作为新品机型的标识,根据此推测明年推出的产品采用型号为D700s的可能性也很大。

关于D400的消息一直不断

而在29号,nikonrumors网站又爆料日本CAPA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