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而简单

瑞士摄影师Christian Kettiger他十七岁时,他进入瑞士的Vevey的cole d艺术学校学习。有一些学习中的艺术科目尤其摄影课引起了他的注意。毕业以后,他幸运地遇到了住在瑞士的Christian Coigny。在给他当了一年助手以后,巴黎在召唤他,他的导师也鼓励他去那里发展。

在巴黎他遇到了时尚摄影师Steve Hiett并且成为他的助手,但这段时间并不长,因为法文版的Marie-Claire杂志在1986年第一次使用了他的照片,然后是意大利文、英文和西班牙文的Marie-Claire杂志,然后是Vogue Bellezza杂志,于是他开始了他的摄影生涯。并不奇怪,Kettiger认为Helmut Newton和著名的Irving Penn对他的影响最深。“我喜欢他质朴的风格,他的非常简单的布光和锐利的暗调,”他说。他最初的人像摄影也伴随着Diane Arbus和Josef Koudelka的影响,他们是以拍摄“非常”人们的生活而著名的。

他们对Christian的摄影产生了特殊的影响,他既拍摄商业题材也拍摄一些个人风格的作品。他个人的作品表现了他对摄影的浓厚兴趣和对人们的关注。他的作品,如他本人所说,表达“简单而强烈的情感”。比如说,他最近拍摄的题材是一个马戏团小丑的故乡,美国的一个小村镇。他在那里拍了一些肖像作品,充满了“简单而强烈的情感”。他现在准备为这些 “非正常”的人们建立一个记录。

他的商业摄影工作之一是多年以来一直为家具和家居设计公司Ligne Roset拍摄。他与艺术总监密切合作慢慢积累着原始的和迷人的图片到底有什么不同。他业余时间喜欢骑山地自行车。

但很快他在巴黎的家庭生活又被打断了,这次不仅仅是因为Marie-Claire和Elle杂志在等稿,还有另一个原因。他的一个朋友是个医生,在尼日利亚治疗爱滋病患者多年,Kettiger决定去帮助他。他希望用他的照片引起公众的注意。他还没有决定好怎么做,但他知道,这个题材要拍摄好几年。“激情”是Christian描述摄影的时候用的词,当你决定从事摄影行业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个感觉有多么的重要。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