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平面广告的魅力在于,利用摄影和后期手段把你想要意境会表带的淋漓尽致,而其中安全套的广告总是既幽默又充满挑逗性,其中的奥妙相信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看过之后,只需心领神会的一笑即可。广告摄影是非常优秀的,对摄影师的功力要求严格,摄影是要对作品的用光、构图及产品得特性都要表现的无一瑕疵。

许多人把广告摄影作品当作是纯粹的艺术摄影来看待,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尽管广告摄影和艺术摄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实际上不同的。广告摄影的功能十分明确:为了宣传商品的形象,介绍商品的特点,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商品竞争十分激烈的时代,优秀的广告摄影作品,是增加竞争力的重要环节和手段。

1评论

  1. ELLE中文网 [玩乐]最全杜蕾斯广告合集:无敌的杜氏创意思维(50Picture)http://www.ellechina.com/life/entertainment/durex-20110602_pic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