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和迈克尔.杰克逊

1994年有一部万众瞩目的大片上映,那就是著名的《盗火线》。这部影片从开拍到上映一直都饱受大家的关注与期待。为什么呢?因为片中汇集了两大重量级著名演员——阿尔.帕西诺与罗伯特.德尼罗
。自《教父》之后,这是两人第一次交手。那大众为何如此希望看到二人同台呢?同样是英俊不羁、气场逼人,同样是演技炉火纯青,两个如此优秀的演员在一起彪演技,必定如彗星撞地球,火花四起,精彩无比。

其实,不仅是这两位伟大的演员,也不只是在电影中才会有这样的名人碰撞,生活中,各行各业的名人聚集在一起,也同样光彩夺目、充满张力。比如法国性感野猫碧姬.巴铎与西班牙斗牛士毕加索的会面,比如超现实主义的达利与馥郁又叛逆的香奈儿,比如同在奥斯卡后台候场的奥黛丽.赫本与格蕾丝.凯利,再比如安迪.沃霍尔与希区柯克、卓别林与爱因斯坦、史蒂夫.乔布斯与比尔.盖茨……名人之所以能成为名人,是因为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极佳的成就、或者长相气质无比迷人。

为了满足大家看到如《盗火线》一样火花四射的照片,网站〝Awesome People Hanging Out Together〞专门搜集了百张名人照,展示各个不同领域的经典人物,从演员、音乐家、画家到政治家、科学家无一不缺。

这些人物,光是摆在一起,就已经成就了经典!

芭铎会见毕加索
芭铎会见毕加索
碧姬.巴铎和毕加索
碧姬.巴铎和毕加索
甲壳虫乐队和拳王阿里。迈阿密,1964
甲壳虫乐队和拳王阿里。迈阿密,1964
约翰.列侬,小野洋子和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
约翰.列侬,小野洋子和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
埃德沙.利文和萨尔瓦多.达利
埃德沙.利文和萨尔瓦多.达利

2评论

  1. 第5页最下边一张“黛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的介绍怎么能少了大卫鲍依(David Bowi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