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发布半透式反光板α35

Sony在发布NEX-C3的同时还发布了α33单电数码相机的后续机型α35,该机依然采用了半透式反光板的设计,从外观上的改进在于取消了翻转LCD屏幕。而其核心硬件的升级在于采用了一块1600万像素的EXMOR APS-C CMOS,像素比α33有所提升。同时,相比α33来说,α35还新增的1.4X裁切连拍模式,利用画面中心的840万像素可以达到7fps的连拍性能,并且可以对长焦端进行1.4X的焦距细数,拍摄一些运动画面更加得心应手。

α35 配置的这枚16.2 百万像素EXMOR APS-C CMOS 感应器除了提升了200 像素之外,据称还改善了耗电、发热等方面的情况。由于SLT 半透光反光板数码相机需要长期以电子方式取景,感光元件、LCD、电子观景器的耗电会比普通DSLR 高,不过经改良之后,α35 仍可在使用机背LCD 取景的情况下拍摄约440 张相片,比α33 增加了30%,拍摄张数跟一般DSLR 分别不大,去旅行拍摄一整天也不用太过担心电池问题。此外,相机的最高感光度由ISO 12800 增加至ISO 25600,再加上内置Super SteadyShot 防震、multi-shot NR mode 等功能,在昏暗的环境中也可轻松手持拍摄。α35 预计于本年八月推出,售价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