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B700试用体验

长焦、广角稳定表现 WB700 18X变焦拍摄

《摄 影 之 友》5月 刊 第160页 中, 我 们 在初试WB700时,曾着重测试它的等效于 24-432mm的镜头画质表现。机身小巧, 拥有24mm广角加18倍变焦是目前卡片相 机主流的配置。面对,一些用户对卡片相 机长焦端防抖能力的质疑。我们的回答是: 卡片相机的防抖确实不如单反相机或镜头的防抖能力,但如果使用WB700倚靠大树 保持稳定或者借助一些平整的物体作为支 撑点将相机摆在上面进行长焦端拍摄时, 就能减轻抖动。我们指导梦娜利用长焦功 能拍摄,在纪实拍摄中长焦可以起到很好 的隐蔽作用,在远处找好立足点,在不打扰 被摄体的情况下,拍摄到我们想要的照片。

广角端拍摄
广角端拍摄
长焦端拍摄
长焦端拍摄
广角端拍摄
广角端拍摄
长焦端拍摄
长焦端拍摄

试后总结 WB700“时尚全能机”

[column width=”3″] 刘梦娜 模特

刘梦娜 模特
[/column] 用户点评:

WB700样子不错,颜色我也挺喜欢。 能参加《摄影之友》的试用活动,对我来说 非常开心,学到了几招可以完全胜过我姐 妹的拍摄技法。各位想看到我的作品,去 微博欣赏吧!
[column width=”12″ last=”last”] [/column] [column width=”3″] 樊战文 本刊器材编辑

樊战文 本刊器材编辑
[/column]

编辑点评:

三星品牌推出的卡片相机产品,一直 是紧跟时代步伐,可以说目前市售产品的 流行功能一一具备。并且,以三星的产品 定位来说,可以预测WB700也会价格适中。 总言之,经过我们的深度测评加上本专题 用户角度的试用。可以说,WB700是一款很容易上手并可以让入门用户得到晋级的长焦卡片相机。
[column width=”12″ last=”last”]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