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像素 EOS 600D画质表现

EOS 550D的重要特征是像素值达到了有效像素1800万,EOS600D虽然并没有超越前者,但依旧保持这样较高的拍摄能力。通常,拍摄露天音乐会的难题之一是拍出的画面发灰不通透,我们为了去除这一问题采用了拥有F2.8光圈的 “小白”镜头——EF 70-200mm F2.8LIS II US,样张为众多乐迷期待一见的乐队——Mr.Big。

拍白天,摄黑夜 EOS 600D感光度表现

迷笛音乐节每日下午1:30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10:00,三个舞台区分别有世界各地5个乐队先后登场。通常在晚上9点表演的乐队都是作为压轴的,且不管入夜后的表现是否真的值得期待,作为乐迷如果你不想错过任何一场表演,肯定要从白天拍到深夜,这就对我们的相机感光度要求很高。为了携带方便可以选择一些准专业以及微单相机,在白天可以,但真到了晚上拍摄,单反相机感光元件的优势显现出来,EOS 600D高感光度拍摄不仅可以提高你的拍摄速度,还可以提供噪点相对较小的照片。

EOS 600D搭载了高ISO感光度降噪及长时间曝光降噪两种降噪功能。高ISO感光度降噪功能可用来抑制高ISO感光度拍摄时产生的噪点。在手持相机进行夜景拍摄或禁用闪光灯等需要高感光度拍摄的场景中,可充分利用此功能

5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