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box_left]

史兆函

5岁半

所用器材

三星PL170

大家都爱对自己按几张,双屏设计的三星PL170占尽优势。

Q:你觉得拍照片好玩吗?

A:还行,但是我想去玩了。

本次我们票选的最有个性摄影师。拍摄时间刚过半,她就说:“我不想拍了,我想去玩”。我们更多地惊讶于她竟然能这么直接地说出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这个事儿,我们好像很久都没做了。

[box_left] [/box_left]

周钰坤

5岁半

所用器材

索尼 HX-5C

智能自动场景模式,根据拍摄的环境,自动选择适宜的设置。

Q:在镜头里你看到了什么?

A:我的东西都特别好看!

安静地听讲,安静地拍照,周钰坤拍出的作品也是安静的。没有太多的人——这在小朋友众多、又都跑来跑去的情况下可不容易。

[box_left][/box_left]

朱玺澳

6岁

所用器材:

佳能Powershot G12

虽然是准专业卡片机,但非常傻瓜的P挡,大大减少了调整设置的麻烦。

Q: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A:我家有这个相机,我会使。

朱玺澳“吱喇吱喇”地不停变焦,拍了好多特写。

我们叫他小文艺青年,因为那些典型的“抬头拍天,低头拍脚”式的画面经常在他的作品中出现。

10评论

  1. 杜涤非最棒了,现在在班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我永远支持他!相信他会有更大的成就,将来走向社会,走向世界,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人!

  2. 看了这些小盆友的照片,有种感动涌上心头!孩子们的视觉,和大人是多么的不一样啊!

  3. 相当可以!现在条件好了,能够从小就接触这些东西是很幸福的,要学会发现美,才能创造美。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