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seppe Mastromatteo——独立感官
[box_left]
Giuseppe Mastromatteo
Giuseppe Mastromatteo
Giuseppe Mastromatteo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摄影师,目前居住在纽约。[/box_left] 这组诡异和超现实感很强的摄影作品,名叫Indepensense(独立感官),来自意大利艺术家Giuseppe Mastromatteo,于今年5月在纽约首次展出。

Giuseppe Mastromatteo的肖像照把诗歌般的超现实主义拉回到了现实中。这些摄影作品如同粘贴画一样,摄影师采用了数字技术巧妙地以不可能的或者是虚幻的形式再现人物。被割裂的脸、眼睛和耳朵穿越过手掌,它们是受到马格利特和曼·雷观点的启示(创造出的)假想真实的中心,用当代摄影的风格形式,以在广告和真实的研究世界中不断重叠的视觉语言,使内部创造出一种新的视觉综合。改变了的躯体、穿透、撕裂并不是一种暴力形式,而是替代了在摄影师镜头面前严肃的姿势,超越于任何的痛苦。没有感情存在于这些面容中,这里没有紧张,取而代之的而是一种永恒感。

Giuseppe Mastromatteo于1970年8月6日出生。在唱片公司作为一名录音员助理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从米兰的Accademia di Comunicazione di Milano艺术系毕业。1996年他开始从事广告行业,在2001年竣升为艺术总监达10年之久。他的作品多为摄影艺术于平面艺术的结合,利用生动的后期合成技术,制作成诡异艺术作品。自2005年以来,他的作品在Fabbrica Eos艺术画廊和国家、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展示。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