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首选的五个热门婚礼举办地

马尔代夫

徐熙蕾刚刚在马尔代夫完成了她的婚礼。据民间传说,上帝创世纪初,在印度洋上撒落了花环般的美地,那就是马尔代夫,所以马尔代夫又被称为“印度洋上的花环”和“地平线上的最后乐园”。

毛里求斯

陈小春应采儿的新婚蜜月便选择在了毛里求斯。绵延的白色海滩让毛里求斯烙上了“浪漫”的Logo,但毛里求斯远不止拥有阳光、海岸,有人说它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

塞席尔

这里是皮特和朱莉的选择,根据八卦杂志爆料他们在去年11月20日到塞席尔群岛度假,在海边举办秘密婚礼,不过此次婚礼并不具法律效力。

长滩岛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在浪漫的菲律宾长滩岛上举行了婚礼。长滩岛沙滩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海边椰林摇曳,很多美女披着一袭轻纱徜徉于椰树间, 蓝天、碧海、清风、白沙⋯⋯远离尘嚣的天堂近在咫尺。

巴厘岛

侯佩岑与未婚夫在四月秘密前往巴厘岛完婚。由于地处热带,巴厘岛景物绮丽,万种风情,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等。

1评论

  1. 第四页最下面一张图,LX5的评价配的是GRD3的图片,而GRD3的评价配的是LX5的图片,杂志上也有同样的错误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