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第一眼美景

5月23日

东经101°46′ 北纬36°37′

中国西宁油菜花邂逅

拍摄人:唐三石(自由摄影师)

这是我们到达西宁的目的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接地连天,远处是乡村的红瓦房,湛蓝的天空下,闻着淡淡的花香,脚踏的松软的泥土,让久居闹市的心得到完全的放松。一幅采花东篱悠见南山的惬意。于是拍下这美丽的画面。

使用器材:佳能 EOS 5D Mark II,F2.0,1/60秒,ISO160

5月6日

东经85°19′ 北纬27°42′

尼泊尔加德满都最后的印象

拍摄人:舒云(国企管理者)

走入神灵普爱的尼泊尔宗教国度,这里经济虽然落后,但人们生活在充实的精神家园,我们所能看到的是人们质朴的眼神,童真而清纯,宁静而唯美。路过农家,富有特色的红土坯房屋、蓝色窗格和晒干的辣椒,还有这对尼泊尔小姐妹面对我们的造访诧异的眼神,凸显了这个神秘国度的风土人情。

使用器材:佳能EOS 50D,F/6.3,1/400秒,ISO1000

5月25日

捷克 东经14°25′ 北纬50°05′

窗户上的盔甲

拍摄人:黄启晖(汽车工程师)

布拉格比我想象中的要小很多,是一个很精致、浪漫的古城,让人迷失其中。在布拉格广场周围的小巷子里闲逛时,我看到了用盔甲装饰的窗户,很是让人喜欢,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使用器材:佳能5D,F3.5,1/100秒,ISO320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