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片六大极品色

这六种色彩是今年时尚的主色调,我们收集了其中的特色大片,和你一起发现这些颜色的运用技巧。

跳跃与冲撞——撞色

纽约摄影师Sebastian Kim为德国《VOGUE》拍摄的撞色大片,创造性地、运用补色之间的对比组合来制造戏剧性画面效果,极能吸引眼球。

谨慎搭配:对比色拼凑需极严谨小心,色块的位置与面积都要精致考究。

甜腻与暧昧——粉色

2011年3月的德国《VOGUE》上演的粉色大片,由Alexi Lubomirski拍摄。摄影师为了淡化那种过于甜腻的色调,与蓝色和青色搭配出冷艳效果。

另类表现:粉色还常常被高度提纯,得到荒诞和装饰感极强的效果。

隐秘与柔情——裸色

摄影师Mario Testino竟让LadyGaga“安静”了下来,这不得不归功于裸色的运用。肉色、淡粉色等纯度清新的颜色都属裸色,具有含蓄的诱惑力。

使用注意:慎用白色、红色等三种以上颜色,以避免裸色照片的艳俗。

奢侈与傲慢——金色

金色有着相当明显的时尚价值感,经常被用在奢侈品牌中,高贵神圣。摄影师Emma Summerton为《I.D.》杂志拍摄的金色大片令人过目难忘。

质感之色:表现凝固瞬间的能力金色具有绝对优势,适于展示微妙质感。

情欲与鲜血——红色

英国《VOGUE》由摄影师Mert Alas拍摄的封面以大面积的红色点缀着黑色,召唤着一种罪恶感。

激情代言:大块红色挑逗张扬,易造成紧张氛围,需以冷色适当节制。

神秘与危险——黑色

摄影师Alexei Kolpakovs为乌克兰版《ELLE》杂志在夜间进行了大片拍摄,黑色的主色使这些画面成为一组冷漠的硬照。

巧用黑色:黑色与肉色搭配对立,能突显性暗示的挑逗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