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iPhone 4相机造型保护壳

姗姗来迟的白色iPhone 4这阵子才开卖,就有不少耐不住等iPhone 5的朋友疯狂入手,既然入手了心爱的iPhone,当然就是找个看顺眼的保护套帮它套上啰~作为资深摄影发烧友,你想要的肯定不只顺眼,相机造型保护壳当然是首选,下面为您介绍几款目前还不多见的iPhone 4相机造型保护壳。

复古相机造型竹制iPhone4保护壳

如果你是个喜欢用iPhone拍照又喜欢自然材质的人的话,那么这款由香港设计工作室SigniCASE设计的竹制保护壳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可以生物分解的环保材质只有22公克重,最吸引人的当属它的复古相机外壳造型了!

相关链接:http://www.signicase.com/

LOMO风相机保护壳

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就算本身已经高调的 iPhone4 自然也不例外啰,瞧瞧这个80 年代的相机造型保护壳,有闪光灯也有镜头,黑色的硬壳看起来就像一台真的 LOMO 相机,LOMO控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指挥艇组合!Leica x iPhone 4

既然提到相机,当然就不能不提到传说中梦幻逸品徕卡相机啊!这款由BlackDesign设计的概念商品,让你可以将iPhone 4放入相机大厂Leica的Leica i9外壳中,拍摄后影像会直接储存到手机里,严格上说并不算是保护壳,但某种程度也达到了保护效果,而且更增添了顶级尊荣的莫名优越感啊!虽然这设计还在概念设计时间,但已经够让不少徕卡/ iPhone迷们开始准备银弹了!

除了以上几款相机周边的 iPhone外壳以外,我们还搜罗到了一些超有创意的外壳,但是可能跟摄影人的关系不太紧密,如果你愿意话接着往下看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Ping Pong Cover乒乓球拍保护套

设计出这款Ping Pong Cover乒乓保护套的公司goincase,其实还算小有名气,除了手机保护套之外,他们还有设计颇多的有趣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一探究竟,我们可要准备来去打乒乓了。

相关链接:http://www.goincase.com/products/

Flip-Flop夹脚拖保护套

充满夏日随性风的 Flip-Flop 拖鞋造型,除了透明保护套之外,夹脚的部分在讲电话的时候还可以把手穿进去,而且脏了就用水洗,材质柔软又吸震,还有八色可选择,超级古锥,肯定是正妹最爱!如果说iPhone 4哪一天真的长脚,肯定就是穿这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