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B700体验拍摄

三星WB700体验拍摄

长焦卡片走拍 798人像
三星WB系列卡片相机定位准专业,其通常涵盖广角与长焦焦段。并且,加入了三星所有应用在卡片相机中的最强技术。《摄影之友》将在5月、6月刊分别以摄影师角度与模特使用角度两个方面全面为你解析WB系列最新产品——三星WB700。

三星WB700

24mm广角拍WB700遭遇长腿美人

作为一款准专业“旅行机”,采用广角 的目的是可以涵盖更多的画面。过去的广 角长焦相机体积都很大,而三星开始为此 类相机瘦身,仅为99.5 x 59 x 21.7mm, 已经达到卡片机一样大小。在北京798外 景地我首先尝试用三星WB700的24mm 广角端拍摄,配合反光板完成一组照片。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单反相机才可以和反光 板搭档,给卡片相机配上百元左右的反光 板,立刻让你的模特告别阴阳脸的尴尬。 具体拍摄中,用24mm广角拍摄的好处太 多:1.放低镜头就可以拍摄出长腿MM。 2.广角制造空间透视,突出主体。通过我 们用WB700拍摄的样张你可以看到其中的效果。

采用WB700广角拍摄

采用WB700广角拍摄

采用WB700广角拍摄
以上三张图片均采用WB700广角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