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的战场还未结束,利比亚又立刻腥风血雨……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正值和平盛世;但是身处战争中的人们,停止战争一定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世界本无比绚烂,生活本无比美好,因为战争,有可能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世界顶级时尚摄影师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在2007年,为Vogue杂志拍摄的一组反战题材的照片,名字就叫做“Make Love ,Not War ”,爱的美好与战争的残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要爱,不要战争!

[box_left]
Steven.Meisel
Steven.Meisel
[/box_left]

摄影师介绍

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是当今时尚界风头最劲的时装摄影师之一,最早师承理查德·艾夫登 (RicardAvden) ,擅长多变、丰富的时装摄影表现手法。

现在他同时为很多艺术性较强的杂志拍摄,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能够充分利用影调、虚实、色彩等极其个人化的表现方式来呼应杂志整体的高品位;而对于强调实用性,Steven Meisel则以一种简洁、明快、通俗的风格拍摄各种时尚照片。如果单观察Steven Meisel的风格,可以看出他对时装摄影的纯影像的语言把握得很透。

Make love,Not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