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uvi Pick——3厘米的U盘相机 你会想要吗?

一个U盘,一个会拍照的U盘,你会想要拥有吗?这款来自日本Fuuvi株式会社的U盘相机名为Fuuvi Pick,只有3cm宽,大小不超过一个U盘。别看它小,它还是一台真正的数码相机,拍照片,拍视频,人家样样精通。

这款微型相机地体积为35×70×15mm,重约24克,内置电池。它能捕捉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拍摄720*480的视频,当然它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F2.8 f=3.2mm ISO:100,不过作为一款玩具相机,我们不能对它有过高的要求,想想一个U盘还能拍照、拍视频也就释然了。

这款相机最酷的地方就在于具有标准USB接口,可以作为一个U盘来使用,充电和倒腾照片的时候只需要插入电脑的USB端口就ok了,还可插入Micro SD卡,最大支持16GB。

目前这款相机在Audiocubes网站上有售,价格为59.99美元。同时具有多款颜色选择。不过,花四百块大洋去买一个U盘,尽管它能拍照,是不是划算呢,可能有人还得多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