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yrx镜头中让人窒息的芬兰风光

芬兰,Suomen Tasavalta,意为“湖沼之国” ,这是一个欧洲北部的小国,内陆水域面积占全国面积的10%,有岛屿约17.9万个,湖泊约18.8万个,有“千湖之国”之称。全国1/3的土地在北极圈内。而我注意这个国家一是因为这里有这无数优秀的金属乐队,这里离欧洲大陆显得相对比较孤立,到处都是茂密的森林和美丽的湖泊,孕育出了独特的北欧金属文化。 二是这里一部分国土在北极圈内,可以看到美丽的极光,还有这美丽的自然风光。

来自芬兰多才多艺的艺术家Latyrx,他的正职工作是平面设计师,他业余的嗜好是摄影,他喜欢在夜晚的黑暗中进行拍摄,他的作品多以风景为主,风格大气富有意境…………观看他的作品让我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因为他的作品透露出一种让时间和空气都凝固的感觉,而在黑暗中一线光明投射过来,让你觉得孤独中存在一线希望。

5评论

  1. 引用:—“lowclife 发表于 2011-04-28 17:17
    PS调色高手啊,原片一定普通得要死”—
    看大师作品觉得不可思议 看这样的评论又回到了现实。正是这样的观众在不断的提升我们的优越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