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摄影师隋建博
摄影师隋建博
[/box_left]

新锐时尚摄影师 隋建博

个人简介.学院派

新锐时尚摄影师、青年视觉艺术设计师。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7级游戏设计专业在读。

作品在英国British Propeller TV、CCTV-6、CCTV新闻频道、卡酷动画卫视、CETV-1、CUCTV等多家媒体展播和报道,并参展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09′首届中国(北京)宛平影像大展,曾接受《大众DV》、《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新锐摄影》等平面媒体专访,旅游卫视《第1时尚》摄影师嘉宾。作品收录在《中国美术作品年鉴》。

合作平面媒体:《时尚Cosmo》、《时尚健康》、《OURS时代》、《INSINHO》、《ESFashion》、《ESTETICA China》、《TIME PARIS》、《Be France》、《数码影像时代》、《新锐摄影》、《胡润百富》、《城市画报》、《产品设计·新西餐》、《美容美发造型师》等。

所获最高奖项

2010 SIGGRAPH ART INSTALLATION

2010 GOLD AWARD CN-ART YEARBOOK

2010 404 TAIPEI ART FESTIVAL

作品展出

2010 22街文化艺术展@白空间

2010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初露锋芒的年轻摄影师

年轻的摄影师隋建博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07级游戏设计专业的学生。尽管还未毕业,他已经是时尚摄影圈内小有名气的摄影师了。他拍摄过著名导演王全安 、妖娆迷人的那笛 、熟女赵铭以及诸多新思路模特……曾于去年赴法国拍摄时装大片。

他的作品还未臻至完美,仍存在一些瑕疵,布光技巧稍显稚嫩。

但就目前的创作来看,画面干净,气质冷冽空灵,这些都是他作品中的特色及优点。

在《摄影之友》4月刊中,我们就探讨过关于时尚摄影的话题——对中国刚起步不久的时尚摄影来说,真正有生命力的时尚摄影作品的源泉在于:我们自己的时尚态度和摄影精神。

这也是初露锋芒的年轻摄影师们需要坚定的立场。

个人网站http://www.moko.cc/reni

博客http://blog.sina.com.cn/suijianbo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uijianbo

代表作品: [large_button text=”秘岸” href=”http://fotomen.cn/2011/04/suijianbo/” color=”yellow”] [large_button text=”法式优雅” href=”http://fotomen.cn/2011/04/suijianbo/3/” color=”yellow”] [large_button text=”都会时代” href=”http://fotomen.cn/2011/04/suijianbo/6/” color=”yellow”]

Indulgence 秘岸

模特:那笛(龙腾精英)
摄影:隋建博
造型:袁帅
服装设计:陈瑶(行雨标格)

森林、湖泊、绿树、纱裙……这些词语组合在一起,就会产生绿野仙踪般的意象。

这组照片中,烟雾环绕,似真似幻,模特那笛唇如涂脂,眉眼妖冶,挑衅地看着你。超然,脱俗,又充满烟火气。

“非常非常折腾而且辛苦的一次拍摄,感谢那笛为了这次的片子突破了她以往的甜美形象而涂上了性感的唇彩,感谢袁帅辛苦调整造型,感谢段总的车和靠谱的吉普男,感谢柳爷俊予的鼎力相助……感谢我的眼镜牺牲自己为了我们一起出的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