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优质摄影配件品牌引入中国市场

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 (捷成)今日宣布将会以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优质摄影配件品牌为己任,带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摄影体验。


捷成消费品业务单位此次携四个其最新合作的专业影像配件产品,包括三脚架品牌科耳曼(Cullmann)、极具时尚感的相机包品牌Tenba和ZKIN、顶级滤镜品牌Kenko Zeta,共同进驻4月21日至24日于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捷成消费品同时也会将现有的摄影配件领品牌镜头宝贝,及两个主打的相机品牌宾得和卡西欧最新的产品在博览议期间进行展示。在与捷成消费品精诚合作的努力之下,这些知名的品牌也凭借他们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质量获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肯定。

中国的相机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间发展迅速,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便携式数码相机的销售额将会增长13%,同时数码单反相机的销售额会实现40%的惊人增长。这样的市场提升依赖于中国的整体经济增长,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相机增值的较高需求。同时,相机产品也逐渐成为了时尚用品,以往黑色、单调的配件必须为流行、时尚和高科技让步,更好地契合用户的个人风格、满足个性化和个人喜好。

伴随着数码单反相机市场与便携式数码相机市场的同步增长,捷成消费品也认识到满足不同群体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使用体验的必要性。凭借与高端摄影配件品牌已经建立的稳固合作伙伴关系和包括在全国超过50个城市、300多个经销商的健全分销渠道网络,捷成消费品也完备了全面对零售商的售前支持和对终端消费者的售后服务。

“以往在中国的摄影配件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现在我们看到了新的机会来发展这一市场,”捷成集团消费品中国业务总经理梁美山小姐表示,“在2011年捷成消费品预测这一市场会与整个行业同步增长,甚至超过行业增长率,所以已经部署了我们在国内外的资源,将这种新趋势的潜能发挥最大。这也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期待将更多优质的消费品带给中国的朋友们。”


捷成集团简介

历经百余年商海磨砺的捷成,已经从最初的一家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专注于市场开拓和分销的集团式企业,在其服务的行业打下深厚根基。捷成长期致力于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发展,凭借专业的市场知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伙伴提供开拓本地市场的有效途径。捷成广泛涉猎多个行业,包括消费品、饮料产品、工业产品和奢侈品,立志为区域市场带来最优质的服务,以配合东亚地区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捷成于区外亦与各姊妹公司紧密联系,覆盖之国家包括:澳洲、孟加拉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越南、丹麦、德国、沙特阿拉伯、斯里兰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美国。如欲索取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捷成集团网站www.jebsen.com,也欢迎你关注捷成官方Facebook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