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VLASHOR品牌摄影附件正式登陆内地

近日,香港宏忠有限公司正式牵手著名潮流品牌VLASHOR,VLASHOR旗下的相关潮品将首度登陆中国内地市场。VLASHOR以多样化的个人风格为出发点,产品以自行设计制造专业相机肩带带为主,将活力,热情、时尚和独特等元素溶入摄影世界中。

VLASHOR(读作“FLASHOR”)于1998年创立于香港,是Sirius Group Holding Limited旗下品牌。VLASHOR以多样化的个人风格为出发点,产品以自行设计制造专业相机带为主,将活力,热情、时尚和独特等元素溶入摄影世界中。VLASHOR在香港、台湾、日本以及马来西亚、荷兰等地均有销售,独具匠心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曾多次获得时尚杂志和摄影专业报刊推崇。

VLASHOR生产的相机带适用于LOMO、Power Shovel及其他各种相机,有别于传统素色相机背带,深受年轻族群的喜爱。VLASHOR产品目前总共有7个系列, 约有40个款,其中相机带分为粗带、细带两个类别。粗带适合用于数码单反(DSLR),细带则适合用于中型相机(Evil 、Prosumer)以及轻薄的卡片DC,VLASHOR的相机袋产品,有两个款式选择。不管哪款数码相机的粉丝,不论是摄影达人还是新入门的数码潮人,VLASHOR这个带着个性印记的鲜活相机带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数码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