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春季赏花地图

1 农讲所旧址门前

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42号,木棉花观赏地之一。

2 珠海广场

位于广州旧城中心轴线与滨江景观带的交点,木棉花观赏地之一。

3 越秀公园

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988,木棉花欣赏地之一;以上三个位置距离相近。

4 百万葵园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不同地域的花朵在这里相聚,园区内以向日葵、丁香此期间最盛,芬芳之间,充满浪漫的感觉。

5 华南植物园

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723号,园内有五个温室馆,分为热带雨林、沙漠、高山极地、奇花异果园还有水下森林馆。

6 流花湖公园

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00号,占地54.43公顷,其中湖水面积占60%,花卉及绿地占陆地面积的88%,在这里能够观赏到山茶花,还有杜鹃、梨花等。

7 云台花园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山风景区南麓,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入口处,景区花卉盛开绚丽迷人。

8 响水峡

位于广州吕田镇安山村,景区内有缤纷的花海,羽衣甘蓝形成大片的花簇。

9 白水寨

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内,连绵青山下,百万朵桃花绚丽绽放,在洁白的瀑布映衬下更显清丽。

10 大学城

位于广州市番禹区新造镇小谷围岛及其南岸地区,大学城绿地面积广大。

11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位于广州市郊从化东北部,珠江三角洲生态休闲度假村,景区内奇峰秀石花卉众多。

12 宝墨园

位于广州市番禹区沙湾镇紫坭村,园区内的玫瑰园,种植了三万多株玫瑰。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