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季赏花地图

1 外滩绿地

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百余棵玉兰和望春花将在此处盛开免费供游人观赏。

2 中山公园

位于上海长宁区市中心,是上海树木花卉品种比较多的公园之一。园内以海棠花为主,还有牡丹、樱花、月季等。

3 滨海森林公园

位于上海市南汇区东面临海处,公园内共有两个赏花点:“桃花源”与“桃花岛”。

4 龙华烈士陵园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180号,园区庄严肃穆的感觉使得桃花显的和其他公园的桃花不同。

5 宝山顾村公园

位于宝山区顾村镇境内,顾村公园一期70公顷区域内,栽有4000多株樱花树,整片的樱花林颇具规模,有先花后叶的早樱、花叶同步的晚樱共28个品种。

6 枫泾古镇

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古镇沿路的梨花在4月盛开,梨花在古色古香建筑的映衬下,显得韵味十足。

7 廊下镇廊下生态园

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廊下镇景乐路39号,是上海的著名农业园区,在这里的农家小院也是不错的去处。

8 上海植物园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是国内最大的市级植物园,占地面积81.86公顷,植物园内以牡丹花为主,还有杜鹃等争相开放。

9 共青森林公园

位于上海市东北部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四月以“缤纷花季”为主题,营造高低错落有致、色彩缤纷的盎然春景;五月以“浪漫花韵”为主题。

10 人民广场绿地

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内,广场绿地的玉兰花成片盛开,是欣赏白玉兰的优秀地点之一。

11 中国农民画村

位于金山区枫泾镇中洪村金山农民画村生态休闲园总规划面积4500亩。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