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赏花地图

1 玉渊潭公园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47号,4月有樱花节。

2 大觉寺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阳台山麓,寺内的四宜堂院的白玉兰树龄近三百年。

3 颐和园

位于海淀区颐和园路,距北京城区十五公里,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园区内玉兰花是这里的亮点之一。

4 潭柘寺

位于北京西部门头沟东南部的潭柘山腰,这里的玉兰闻名全国。

5 国际雕塑公园

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号,5000株各色玉兰于4月初迎春怒放,花开满园。

6 北京中山公园

位于天安门西侧,北京市东城区中华路4号,郁金香游园会在此举办。

7 景山公园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景山前街18号,景山公园牡丹展于每年4月底与广大游客见面,持续到5月中下旬。

8 天坛

位于北京市崇文区天坛路,天坛公园内的百花园种植了许多花卉,不仅有牡丹,还有二月兰等。

9 戒台寺

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的马鞍山上,1000多棵古丁香,散布在寺内,同时还有牡丹园的牡丹盛开。

10 元大都遗址公园

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冠城园9号楼,每年春天都有海棠花节,是京城的传统春日花事之一。

11 宋庆龄故居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后海北沿46号,娇艳的海棠竞相绽放,将举行海棠文化节。

12 凤凰岭自然保护区

位于海淀区西北部西山农场境内,层峦叠翠、密林曲径,奇花异草遍及山野,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2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