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商贩Driss Bassine手捧着刚刚从集市上购买的玫瑰,F2.8,1/400秒,ISO200
[box_left]
Driss Bassine
Driss Bassine
[/box_left]

Driss Bassine 给你讲玫瑰生意经

Driss Bassine介绍,近些年来Kella M’Gouna小镇的贩卖新鲜玫瑰的商贩越来越少了,其中原因是因为收益不佳。因为新鲜玫瑰的汁水是制作“羚羊之角”和“法蒂玛手指”(均为摩洛哥传统糕点)的点睛之笔,此外,还能供人们在享用传统餐点前浸润双手之用。而对香料经营者来说,从玫瑰中提取的香精比黄金还要贵重。这种玫瑰香精足以在片刻间把法国巴黎香氛集团著名的香水大师Blaise Mautin引来摩洛哥的KellaM’Gouna小镇。

拍摄攻略

除了成片的玫瑰园,在这里你一定要拍摄的就是,正在采摘玫瑰的女孩,玫瑰集市上的交易现场,销售玫瑰产品的店铺⋯⋯你可以采用光圈优先模式,把光圈设置尽量大,以确保足够高的快门速度,拍摄时随时调整曝光补偿,就能保证快速拍出曝光合理的照片。不要错过这里美食和甜品都非常上镜。

吃喝玩乐旅行攻略

怎么到达这里

你可选择以下几个线路

1、到达Kelaa M’gouna你可以选择飞往摩洛哥的Ouarzazate或者马拉喀什, 这里距离Ouarzazate约75公里,距离马拉喀什约295公里。

2、玫瑰谷Dades河谷托德拉峡谷位于古城Tinghir 与Glaoui 城堡附近,其中古城Tinghir临近西班牙,你还可以选择从西班牙进入Kelaades M’Gouna,这也是最为方便的选择。

古堡酒店舒服的大床房
古堡酒店舒服的大床房

住在哪里

Dar Timitar古堡酒店:距离 Kelaa M Gouna路程只有9公里,位置绝佳,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阿特拉斯山顶。酒店设有双人间和三人间。餐厅提供摩洛哥传统美食。

Casbah Itran酒店:在Kelaa M’gouna:一幢黏土建筑,简约而精致。并非每个房间都配有浴室。双人房费用大约为40欧元(半食宿)。

Casbah Ben Moro酒店:装修较为雅致,但距离城镇半小时路程。双人房55欧元,单人房45欧元。

古堡酒店外观
古堡酒店外观

[box_left]
玫瑰做成的饮品
玫瑰做成的饮品
[/box_left]

吃什么

玫瑰冰糕和各种玫瑰制成甜品、饮品,都是你必须尝试的,这些食品在路边小摊就可以买到,价格实惠,味道非常棒!

特别提示

1、“玫瑰节”在每年5月的第一个周末,玫瑰收获期中举行,具体日期不固定。在玫瑰节上,你最值得观看的是这里的民俗舞蹈,这种舞蹈被当地人视为仪式。当地青年男女会通过这种古老的方式会面,只有单身女人才会在玫瑰节跳起舞蹈。

2、你还可以前往,托德拉河峡谷(Todra Gorge)与Dades河谷。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全摩洛哥最大的瀑布和陡峭的峡谷。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