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址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创办于1998年每年一届,展期一般为四天,近届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已成为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为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

展出内容为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影像软件、婚纱、胶片及照相、录像用多种辅助器材等。

你是不是也想去展会见识一下各大品牌的经典器材、目睹一下新产品发布、一览众模特的风采呢?

下面我们就告诉你,如何达到展会现场! [large_button text=”公交出行” href=”http://fotomen.cn/2011/04/road-guide/2/” color=”grey”] [large_button text=”驾车出行” href=”http://fotomen.cn/2011/04/road-guide/3/” color=”grey”] [large_button text=”停车选择” href=”http://fotomen.cn/2011/04/road-guide/4/” color=”grey”]

亲爱的P&E,你到底在哪里?

展会地点: 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2011 CHINA P&E 展会展馆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1 CHINA P&E 展会展馆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此次展会举办地址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鸟巢和水立方之北,是一座八层楼、近400米的长形建筑,会议中心南北两端建有两个五星级酒店。紧邻国家体育场北路,在天辰西路与天辰东路之间,周边商业建筑较少,车行较为顺畅。距地铁8号线较近,周边公交站点多,公共交通方便。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