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Dan Mountford
Dan Mountford

Dan Mountford,英国摄影师,来自英国布莱顿大学。[/box_left]

双重曝光的摄影作品,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但是像下面这组作品一样把这一技巧发挥到极致的却不多,下面这组来自英国摄影师Dan Mountford的双重曝光作品绝对让你惊艳。

Dan Mountford来自英国布莱顿大学,仍在攻读学士学位的他,作品就已经十分精彩。这组名为《内在世界》的作品,除了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以外,背后的内涵也非常丰富,他这样形容自己的作品“这是一段以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方式,在我们意识中穿梭的视觉旅行。”

他以双重曝光的手法,表达隐藏在表像后的意念,最为可贵的是这些漂亮的作品并没有在Photoshop中进行合成,而是在相机中完成叠加过程的,摄影师在自己的Flickr中特别说明:这组作品仅在Photoshop中进行少许颜色处理,还有一张作品在Ilustrator中增加了一些线条。除此之后别无其他复杂后期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