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的花朵


瞧这些吐出花朵的脑袋,长满鳞片的身体,一束束仿佛自内而外生长出来的 叶子,将模特的人类特征一一淡化,让人会心一笑。这些诡异十足的造型方 式模糊了现实与梦境的界限,充满恶作剧般的趣味

摄影师简介

[box_left] Madame Peripetie
Madame Peripetie

目前在德国多特蒙德 大学就读应用科学 和艺术摄影专业,同 时也是一个自由职 业者。
[/box_left]

摄影师Madame Peripetie的作品充满了 强烈的色彩对比,绚烂之极的红黄蓝绿几乎 抹去了模特本身的存在感。她将服装及造型 用的装饰融入整个人体的结构中,浑然一体, 带着怪异而安静的美感。

这一组她近期的作品《超现实的梦境》 (Surreal Dream Sequence)将植物与人进行 了一次超现实的结合,特意选用黑色作为拍 摄背景,以突出模特身上的服饰搭配和别致 的妆容,营造一种梦境的感觉,在如梦似醒的片刻,仿佛有人在耳边说着呓语般奇妙。

她的灵感来自超现实主义、达达主义以 及上世纪80年代英国的后朋克和罗伯特威 尔逊的前卫剧场。制造与现实相反的梦境是 她热衷的事情。她曾说“:如果我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那里的一切都将变得荒谬。没有 什么东西会是它原本应该成为的那样,因为所有事物都会变成它不曾有过的模样”。

摄影师其他作品

摄影师其他作品
《持续恐慌》(Running Scared)

Madame Peripetie绝对是个想象力极其丰 富的摄影师,这组作品灵感来至于梦境,诡 异漂浮,试图展现身体在梦境中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