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有福啦!在这里我们为大家介绍20款优秀Android摄影应用,优秀的手机摄影软件不再为I Phone用户的独享。

没有单反、没有胶片、没有I Phone都不重要,Android手机照样可以拍出精美的照片!

Photoshop.com Mobile

它直接出自Adobe,使用Photoshop的移动应用,你简直可以在任何地方编辑和共享照片。其他功能还包括点击剪切、旋转、调整颜色和添加艺术效果。你也可以直接使用自己免费的Photoshop.com帐号访问所有照片和视频,并快速分享给你的家人与朋友。

Vignette

Vignette应用允许你给照片增加特殊光晕,让它们比原先更加摄人心魄。

Photoid

一个全能的照片应用,包含镜框、效果、丰富的高分辨率剪贴艺术、高分辨率保存、标签、画笔与蒙板模式。

PhotoWonder

PhotoWonder是个在手机上编辑图片的趣味应用。带有诸如LOMO、BlueTone和老化、可爱标签与镜框等出彩效果,这个应用真是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