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Annie Griffiths Belt
Annie Griffiths Belt

Annie Griffiths Belt,国家地理杂志第一位女性摄影师。[/box_left]

在摄影过程中,相机的光圈值和快门速度设置相当重要。光圈值主要用来控制光线穿过孔的大小,而快门速度则是控制光线投射到胶卷上的时间。只有将二者都设置得恰到好处,才能达到最令人满意的曝光效果。关于快门速度的控制和选择,说得通俗一点,快门就相当于遮挡在胶卷前面的一张帘子,根据门帘打开的大小来决定投射到胶卷上的光线强弱,将这个大小控制用时间来控制就是所谓的快门速度。一个摄影师一张照片,国家地理著名摄影师Annie Griffiths Belt搜集了10位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的作品,为你点评分析他们拍摄照片时的思路,这次她将教我们如何设置合适的快门速度让时间停止,一起来学习吧。

Annie Griffiths Belt,在明尼苏达州长大,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摄影专业学士学位。上学期间就开始了摄影生涯,当时在明尼苏达日报工作。1976年毕业后,Belt加入了Worthington环球日报社。曾获得过国家摄影协会、美联社、国际妇女组织和白宫摄影家学会授予的奖项。她的作品还在纽约、莫斯科、东京等国家做过影展,她还定期在一些学校办讲座。她是国家地理杂志的第一位女性摄影师。

圆形剧场,罗马 by 希瑟.佩里
圆形剧场,罗马 by 希瑟.佩里
和所有的标志性建筑一样,罗马的圆形剧场肯定被无数人拍过。然而,在这张图片里,希瑟.佩里通过长时间的曝光将大剧场虚化成了一副全新的样子。

摄影小贴士:每张照片都涉及曝光时间。拍摄一张照片的时间可以从不到一秒到数小时不等。但是,很多人都没意识到,时间也是摄影技术当中一个创造性的工具。记住,快门速度可以调整到极长或极短的时间。

3评论

  1. 摄影的理念也在不断创新,虚与实的度该如何掌握,都需要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