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trance美丽的湖心岛 F11,1.6s,ISO125

原始森林、大水鸟、火山岩、牛仔大片——4个风情小镇。

以悉尼为原点,周边的Leura、The Entrance、Kiama及Taralga,距离悉尼都不到300公里,往返路程不超过4小时,却能满足诸多拍摄题材的需求:奇特自然风貌、本土民俗节庆、特色城镇街拍。

森林行车
森林行车
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

游玩攻略

优秀行摄时间:

一月中下旬也就是澳洲国庆日前后,有不少节庆活动值得参加。另外,这个季节也是悉尼旅游淡季,住宿等相对便宜。

行摄天气:

降雨不多,适合户外拍摄。平均温度18-26摄氏度,很舒服。

[box_left]

行摄装备[/box_left]

行摄装备:

尼康D700,24-70mm/f2.8,D40,70-300mmVR。广角镜头是必须的,长焦拍鸟儿很方便;澳洲阳光比较强烈,建议用较好的UV镜或偏振镜。

特别提示:

澳洲挂有“Hotel”的酒店有的只提供饮酒服务,不一定有客房。可住宿的酒店不提供牙具和拖鞋,请自备。

Hotel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