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兴化二日游

人间四月天——兴化二日游

主办单位:

《摄影之友》、海上艺线

协办单位:

上海广角摄影协会

活动:人间四月天——兴化二日游

时间:2011年4月16-17日(共2日)

活动费用:550元/人

费用包括:精美礼品一份、摄影指导、垛田景点门票、大巴接送、住宿、聚餐、保险等。

采风亮点:水乡渔网密,垛田菜花黄;资深摄影老师带队;

采风线路:上海—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上方寺-大纵湖-垛田-拱极台)

一、采风活动内容:

号称千岛菜花风景区座落在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东侧,总面积近万亩;能够尽情观赏“千岛菜花”,兴化市还特地建造了观光塔,置备了水上游船,让大家既可以从高处饱览“千岛菜花”的壮观,又可以坐船穿行在“千岛”间的河汊水巷间,尽情享受“船在水中行,人在花中走”的乐趣。

第1天:

1、景区采风(李中水上森林公园、上方寺等);2、摄影老师带队指导拍摄;3、晚间聚餐;4、餐后授课点评。

第2天:

1、早茶后景区采风(大纵湖、缸顾垛田、拱极台等);2、午间聚餐;3、傍晚回沪;

二、采风作品投稿评比:

1、凡参加本次兴化采风活动的影友可参加投稿评比;

2、 投稿日期:4月18日至4月24日

3、 采风作品实行网上或电子邮件投稿:artlinehs@163.com;

4、 由《摄影之友》评出优胜作品;

5、 评比公布日期:4月28日

6、获奖作品公布网站:摄影之友官网海上艺线

7、开设专题采风作品讲座,邀请摄影老师现场点评获奖作品并颁奖(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另定)。

采风报名细则:

报名人数:共100人,满额为止;每位报名影友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4月11日

报名咨询电话:021-52289606转8073 手机:13917468747

联系人:潘炯

邮箱:panjiong@syzychina.com

摄影之友官网www.fotomen.cn海上艺线www.artlinehs.com

注: 影友如有不清楚事宜,可致电询问;活动集合地点,影友报名时通知

景点介绍:

垛田菜花
垛田菜花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活动奖品

赞助商Jack Wolfskin

具体报名赠送礼品方式:

凡报名参加采风,都可获得由Jack Wolfskin 户外品牌提供的价值约2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图如下:(3选1)

[column width=”4″] 产品名称:OVERTURE
OVERTURE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产品名称:COMPANERO CAP
COMPANERO CAP
[/column]

产品名称:WASCHSALON (合并,打开后效果)
[column width=”4″] WASCHSALON
[/column] [column width=”4″ last=”last”] WASCHSALON
[/column]

4评论

  1. 一个值得寻梦的天堂!寻梦江南,从兴化开始。人到兴化人就“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