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满都 Balgopaleshwar Mahadev Temple 傍晚的庙宇

浙江永嘉县茗岙乡 天上人间
3月29日,18:30
中国,东经120°45′,北纬28°9′

浙江永嘉县茗岙乡
天上人间

推荐人:常锋(职业:商人)

这是一个祥和宁静的乡村,阳光照耀绿水青山,有晨出晚归的 老农和耕牛,最有特点的是那姿态各异、弯弯曲曲、自然流畅 的梯田。那悠闲耕耘、田间劳作的老农,会把你带入一个和谐、 充满诗意的意境。那层峦叠嶂、云雾变化莫测的日出、梯田、 山峦、云雾、村庄、老农、老宅、小孩和牛羊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等待着你去发现。

住宿:农家乐床位十元,略显简陋。 使用器材:尼康D3x,F8,1.1秒,ISO200 游玩:梯田、脸镇。 周边美景:油菜花。

巴德冈广场 期待
3月10日,11:50
尼泊尔,东经85°19′,北纬27°42′

巴德冈广场
期待

推荐人:廖小西(职业:摄影师)

尼泊尔的巴德冈是一座极其悠闲和神秘的地方,人们随意呆 在各个角落,用他们的眼光注视着世界。

使用器材:尼康D3s,F4.5,1/80秒,ISO200 住宿:巴德冈广场附近有几个相当不错的旅社,住在 里面类似住进当年的皇宫,从窗户望出去就是广场。
游玩:巴德冈广场和周边庙宇、商铺。 周边美景:加德满都,那加阔特。

阿蒂特兰湖的鹦鹉
3月16日,7:44
危地马拉,东经89°47′,北纬14°41′

阿蒂特兰湖的鹦鹉

推荐人:Chase Guttman(职业:学生)

位于山谷中心地带的森林中充满了猴 子的尖叫和各种颜色的鸟儿。这张鹦 鹉照片,是在阿蒂特兰湖的瀑布和火山 之间拍摄的。

使用器材:尼康D50,F7.1,1/200秒,ISO200 住宿:玛雅村镇内的旅馆。 游玩:阿蒂特兰湖。

周萨神庙前有爱的画面
3月2日,10:00
柬埔寨,东经103°01′,北纬13°18′

周萨神庙前有爱的画面

推荐人:罗大希(职业:金融分析师)

没有小吴哥的游人如织和喧嚣,清晨的周 萨神庙只是安静地等待着零星的访客。我 若无其事地走过废墟,看见你们微笑着突 然出现。因为爱情,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使用器材:徕卡M6,Summicron 35mm , F8,1/125秒 ,Kodak Portra ISO160 住宿:Golden Temple Villa。
游玩:Tuk Tuk(三轮摩托车)是最常用的 交通工具,按天来租。
周边美景:吴哥。

加德满都 Balgopaleshwar Mahadev Temple 傍晚的庙宇
3月6日,18:30
尼泊尔,东经85°19′,北纬27°42′

加德满都
Balgopaleshwar Mahadev Temple
傍晚的庙宇

推荐人:孙少青(职业:工程师)

傍晚6点多,加德满都就开始笼罩在夕阳的暮色中了。各家已 经是炊烟袅袅,落日的余晖将古城涂抹得更加庄重神秘,美丽 的Balgopaleshwar Mahadev Templ建立在一个不大的湖心 中,四周围绕着绿色的树木。

使用器材:奥林巴斯E500,F、9.5,1/15秒,ISO100
住宿:Thamel地区Z街,月光酒店。
游玩:杜巴广场,太庙(THAMEL)夜市, 酒吧一条街。
周边美景:巴德岗,那加阔特,费哇湖。

辽宁盘锦湿地公园 春色满园
3月30日,17:30
中国,东经85°19′,北纬27°42′

辽宁盘锦湿地公园
春色满园

推荐人:唐城(职业:设计师)

春天和同学去盘锦游玩的时候拍摄的一张照片,当时运气好,赶上花 开的正艳,夕阳从斜后方照过来,照得花朵暖暖的颜色。

使用器材:佳能40D,F2,1/320秒,ISO100
住宿:同其他城市一样旅馆分布在火车站汽车站周边,另外石油大 街沿线也有很多旅馆。
游玩:湿地公园距离市区不远,可以坐公交前往;红海滩较远优秀 驾车前去,当地各旅行社也有班车过去。
周边美景:盘锦红海滩,湿地公园,苇海观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