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局将携同来自迪拜的旅游企业参与2011年3月24-26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届时,来自迪拜的4家参展商,分别是:杰贝阿里国际酒店,阿拉伯探索旅行社, 迪拜盛龙世纪旅行社,国亿旅(Ahmed Ahli Tourism),将与与会的国内旅游业者会面洽谈,共同探讨市场策略,以使迪拜产品更加适应中国游客的喜好,使迪拜成为2011年中国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本次展会,迪拜展台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设计风格。出挑的迪拜特色建筑——“迪拜风塔”被称为世界上最古老的空调,它集结了迪拜人智慧的结晶,利用风能的循环,巧妙地将室内降到了适宜的温度,隔绝了酷热。在展示迪拜人古老智慧的同时,我们也将为各位专业人士带来众多迪拜的最新资讯。

展会期间,迪拜旅游局将重点推出迪拜新增的旅游景点,位于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内的“全球最高餐厅-AtMosphere”, Palazzo Versace度假村,全球首家5星超豪华水上别墅Royal Amwaj度假村等。同时,我们也将公布2011年迪拜旅游局中国地区的年度推广计划,如4月份的首届迪拜政府商业巡展,众多二线城市迪拜旅游培训推介会,迪拜旅游中国路演活动等。

同时,杰贝阿里国际酒店将现场介绍其酒店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拓展计划以及2011年特别针对华南地区的各项推广优惠措施。阿拉伯探索旅行社,迪拜盛龙世纪旅行社国亿旅也将分别介绍其特色行程,与旅游业者交流合作机会。

我们将在展会现场期待大家的光临,请记住展位号是:1B22,或者您也可以根据我们独特的“迪拜风塔”造型,找到我们哦!

迪拜风塔
迪拜风塔

迪拜,作为全球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将进一步加大其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力度。2010年,迪拜共接待了来自中国的152,076名游客,比2009年增长了41% !今年,迪拜旅游局也将积极参与国内的各大旅游展览,以期扩大与旅游业者交流互动, 使更多的迪拜旅游业者与国内业者认识,交流与合作。

更多迪拜咨询请垂询:

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中国代表处

  •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6号丽都写字楼411室,100004
  • 上海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33号瑞安广场1512室,200021
  • 广州地址:广州环市东路广州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南塔2412房,510095
  • 电 话:+8610-59792062(北京)、+8621-55286900(上海)、+8620-87607815(广州)
  • 传 真:+8610-64301519(北京)、+8621-63859200(上海)、+8620-87607895(广州)
  • 网 址: http://www.dubaitourism.ae
  • 电子邮件: dtcm_beijing@dubaitourism.ae、dtcm_shanghai@dubaitourism.ae、dtcm_guangzhou@dubaitourism.ae

下面让我们透过照片先来领略一下迪拜的美景。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