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baby 推出Sweet 35 Optic

Lensbaby 虽然不是镜头大厂,不过以移轴、创意散景等效果,却一直能吸引不少喜欢为相片加入独特风格的用家,配合自家的 Optic Swap System,厂方便刚发表了最新的镜组配件 Sweet 35 Optic。

跟过去需以手动方式更换不同孔径的光圈不同,这次的 Sweet 35 Optic 会内置有12片的光圈叶,透过镜身上的转环,可提供最大 f/2.5、最小 f/22 的光圈,大大提高拍摄的便利性。配合 Composer、Muse、Control Freak 或 Scout 镜身,镜头除了可造出移轴效果,亦可透过调校光圈而控制景深,拍出焦点清晰而周边模糊的独特效果。Sweet 35 Optic 镜组采用了3 组4片设计,镜片并会加有多层镀膜以减少鬼影等问题,镜头滤镜口径為 46mm,配合 Muse 及 Control Frack 下,可造出最近 8cm 的对焦距离(Composer 及 Scout 的最近对焦分别为 19cm 及 17cm)。

Lenbaby Sweet 35 Optic 经已正式推出,定价为180 美元。

关于Lenbaby镜头

Lensbaby的镜头实际就是一款采用半柔性皮腔镜筒的相机镜头,焦距为50mm,用在APS幅面的单反数码相机上大概相当于传统135相机75mm镜头的视角。这款镜头正正适合极具创意的摄影爱好者,可配合不同单反相机的镜头接环使用。镜头利用不设固定的光轴去创造不同的效果,让使用者可随意控制画面中清晰与模糊的部份,令相片变得更为有趣。

Lensbaby一代

Lensbaby 2.0

Lensbaby镜头拍摄效果

1评论

  1. 撰写评论内容:能咨询一下,价钱是多少嘛?有尼康接口的嘛?在广州哪里能买的到?谢谢。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