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摄影师:安东·简科夫
摄影师:安东·简科夫(Anton Jankovoy)

这位23岁的摄影师一直坚持着没有离开,直到最后完成拍摄任务,期间他甚至用打坐来抵御严寒的天气。[/box_left]

你可能见过靓丽的彩虹,你可能见过神秘的极光,你也可能见过奇妙的日食和月食,但是你见过像万花筒一般的夜空么?看看年轻的乌克兰摄影师简科夫为我们带来的摄影奇迹吧!

这看起来像是一幅上世纪70年代的郊区家庭所喜欢的Artex风格的画作一样,但是,这些让人惊叹的图片其实是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上空的旋转星迹图,它们是摄影师安东·简科夫(Anton Jankovoy)的作品,他在珠穆朗玛峰山脚下扎营几个月,经过耐心的等待,在理想的天气条件下拍摄而成的。

旋转的夜空: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上空一颗星星的星迹图,摄影师安东·简科夫用数月时间才拍摄到这张照片。

这位23岁的摄影师一直坚持着没有离开,直到最后完成拍摄任务,期间他甚至用打坐来抵御严寒的天气。经过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简科夫终于拍摄出了让人为之惊叹的星迹照片集。

旋转的夜空: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上空一颗星星的星迹图,摄影师安东·简科夫用数月时间才拍摄到这张照片。

在这张照片中,我们还能看到高高耸立的安娜普纳峰(Annapurna South)和休楚里峰(Hiunchuli),而这也需要几个小时来进行拍摄和曝光。

来自乌克兰日托米尔的简科夫说:“我非常喜欢摄影,尤其喜欢拍摄风景,因为我只需要坐在那里,安静地欣赏周围的大自然就可以了!”

简科夫接着说:“拍摄星迹图需要很长的快门时间,所以必须要有耐心。而在这里,我已经学会了如何用冥想来抵御严寒天气,听起来挺不可思议的,但的确很管用。我从9岁起开始拍摄照片,到现在为止积累了不少拍摄山脉的技术和经验。而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有一天来到尼泊尔拍摄雄伟的山峰。在攒了一年半的钱后,我于4年前第一次来到了喜马拉雅山。我去了珠穆朗玛峰,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启示,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一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甚至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宇宙!这些东西对我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并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尼泊尔与她的人民和风景!当我返回乌克兰的家里时,我发现已经无法再回到以往的生活方式中去了,所以在过去的三年中,每年我都有6个月会待在尼泊尔。这项事业的确耗费了我许多精力和耐心,但这是完全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