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_left]

摄影师Anton Corbijn出生并成长在荷兰,以黑白人像摄影闻名。 个人网站http://www.corbijn.co.uk [/box_left]

摄影师Anton Corbijn出生并成长在荷兰,以黑白人像摄影闻名。1970年代开始涉足音乐会现场摄影,并为很多杂志拍摄音乐家、演员和艺术家的封面肖像,客户包括 Depeche Mode、U2乐队、Joy Division、Echo & the Bunnymen、Nick Cave、Nirvana、Metallica、Mercury Rev和and The Killers等等,而合作的杂志则有Rolling Stone滚石杂志、L.A. Style洛杉矶风尚、Vogue Hommes、Stern明星周刊、Time Out、Esquire、Q Magazine、OM Magazine、The Fader,Photo District News,Creative Review。他的作品大都色彩单一,但极具视觉冲击力,充满阴鸷的力量感。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