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遮住露点?

褪下华服,卸下面具,灯光亮起。先别急,作为一个淡定的摄影师,我们更喜欢的是若隐若现的暧昧。来吧,看看我们都是如何遮住那一点点,便能让大家都脱得很淡定。

Ryan McGinley

你们爱美穿皮草,我们遮点用动物

Ryan McGinley邀请朋友来到他的工作室,为他们拍摄裸露的黑白肖像,有时他会用动物来遮住敏感部位。他的照片仿佛在说:看着我,看着我,我们的青春从未消失,只是在体内暂时休息。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zhegan05.jpg”][/prettyPhoto]

秘光辉

树叶遮住露点,夏娃只是个开始

秘光辉喜欢Night Ingale这首小夜曲,每每让他幻想着可以跟小鸟和大自然对话,他所偏爱的这份和谐与感动,让他想到用树叶遮住模特的敏感部位,营造一种幽静神秘的人体影像。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zhegan06.jpg”][/prettyPhoto]

王建杨

让裸露成为浮云

摄影师王建杨是台湾第一位获得美国IPA国际摄影赛单届三项第一的摄影师。在他《宅》系列摄影创作中,他利用公仔和浮云有趣的避免了露点,连裸露都成了浮云。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zhegan07.jpg”][/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