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伦达发布新款35/1.2镜头

确善能正式宣布推出新款Nokton 35mm F1.2 ASPH II福伦达镜头,为徕卡M/VM卡口,镜头售价尚未公布。

福伦达Nokton 35mm F1.2 ASPH II

镜头具体参数为:

卡口种类 徕卡M/VM

焦段 35 mm

最大光圈 1.2

最小光圈 22

镜头结构 7组10枚

镜头视角 63 °

镜头光圈叶数量 12

直径 60.8mm

长度 62mm

重量 471g

镜头口径 52 mm

福伦达Nokton 35mm F1.2

从参数来看,各项指标和上一代没有什么改变,外观更是没有什么改变,具体细节要等镜头正式上市才能知道,让我们等待吧!

CP展上福伦达Nokton 35mm F1.2 ASPH II实物!

关于福伦达:

福伦达全称为VOIGTLANDER,是德国老牌光学厂家。早在照相机被发明前的18世纪福伦达即是一家充满活力的光学仪器厂商。厂址设在奥地利的维也纳,随后迁移到徳国。1839年世界上第一架照相机在法国出售。翌年,研制成功独立照相机,1841年开始销售。之后,继续开发相机摄影镜头,受到世人青睐。可以是伴随摄影历史同步发展的、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照相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