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PS滤镜都是浮云

在以前的《摄影之友》实战栏目中,我们曾经对iPhone的APP摄影软件进行过介绍。现在使用Android系统的用户越来越多,其中有许多很好玩的摄影软件,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颇受好评的三款。

Retro Camera——着重体验感的软件

Retro Camera样片
Retro Camera样片
Retro Camera操作界面
Retro Camera操作界面

模拟真实的相机拍摄

这款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五种胶片相机效果的特效,包括玩具相机、针孔相机、Lomo相机等很多很好玩的模式,而且当你拍摄的时候,整个液晶屏就是所选相机的后背,而中间取景器的区域就是可拍摄的区域。

每种相机里都包含色彩模式和B+W黑白颗粒模式,快门也设计得跟实际相机一样,甚至连快门声模拟都十分相似,给人感觉很真实。

有如暗房一般的冲挂

这款软件所有的界面都很有趣。当我们拍摄完一张照片进行回放的时候,这个软件的操作界面也很好玩。如果你回放得很快,软件还没有处理完照片的时候,它会显示一扇暗房的大门,将你拒之门外。当软件已经完全将图片处理好了之后,它就会像真正的暗房一样,每张照片都悬挂在绳子上,并且用夹子夹好,给人的感觉十分真实。我们随便点中悬挂的照片都可以放大以便观察。

使用“宝丽来相机”模式拍摄出的作品
使用“宝丽来相机”模式拍摄出的作品

1评论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