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1102guanpian_1.jpg”][/prettyPhoto]

作者:徐思远(北京市)

相机:佳能 EOS 5D MarkII

镜头:佳能EF 135mm F2L

拍摄数据:F2.8,1/500秒,ISO 400

拍摄地点:北京动物园

说明:平时以拍摄人像为多,而动物园是我闲暇时最爱去的地方。拍动物是另外一种享受,但要拍出好作品,细心观察和运气都很重要。

世 外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1102qvnaer_3.jpg”][/prettyPhoto]

作者:真可知(贵阳市)

相机:佳能 EOS 550D

镜头:适马10-20mm F4-5.6 EX DC HSM

拍摄数据:F8.0, 1/500秒, ISO 100

拍摄地点:云南香格里拉

说明:一山一湖,一些安静得出奇的民房,在彩云之南的香格里拉,犹如置身世外,与世无争,悠闲自在。

童 话

[prettyPhoto url=”http://img.fotomen.cn/2011/02/1102guanpian_2.jpg”][/prettyPhoto]

作者:燕子(北京)

相机:佳能 EOS 5D MarkII

镜头:佳能EF 35mm F1.4

拍摄数据:F1.4, 1/800秒, ISO 100

拍摄地点:北京温榆河附近

说明:我让照片中的女孩演绎一个美的童话故事。场景是在森林里,有安静的小屋,小屋边上是宁静的小溪流水。